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港三井OUTLET店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六日提早至 10:30)
地址: 43541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
線上APP預約:https://www.kurasushi.tw/activities/24


當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下,只好火速的選擇了感覺比較快的藏壽司,來自日本的藏壽司,其實在全台分店也不少,入場時一行五人中,先由一位代表由服務人員指導場內用餐流程,雖是迴轉壽司的方式,但有小包廂的感覺,很不錯。集五盤可以玩扭蛋,但我們吃不到十五盤,玩兩次都沒中XD。

1977年自大阪創業,2014年成立臺灣子公司。

 

 


 桌面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使用:小湯匙、開瓶器、薑片、哇沙米(是現磨)……。及粉末茶自己沖茶。

 




座位旁有一個營幕可以點餐,餐點好時會自輪送帶送上餐點,這樣的點餐方式挺有趣的

 


基本上每盤都是40元(藍色),特殊80元會有像上圖一圈的標示(以2盤計算)。
特殊另外點的價格較不同(炸物.拉麵…等)





每盤壽司都有蓋子,喜歡的話就拿著鮮度くん內的盤子,將盤子前端往上抬

 

 

炸蝦天婦羅$60
不是藍盤子,價位也不同


營幕上的點餐,會以輸送帶送餐點

 


7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$130 元
麵的份量不會太多,與平時吃的拉麵再粗一點,能在這吃到熱食真的也是不錯的選擇,湯還挺鹹的XD


豆皮烏龍麵$90 元
吃的人覺得還可以,湯不會過鹹

 


大生鮮蝦$40


豆皮壽司$40

 


竹姬壽司海鮮海膽$40

 


鱒魚卵軍艦$40

  


蒲燒鮭魚(一貫)$40

 


香烤鯖魚$40
沒想到這是冷食

  


炙烤照燒鮮蝦$40

 


忘了這是什麼,結果我們五人用餐近千元,這是我們食力普通?!結果我們一路逛去買天仁茗茶喝茶、吃繼光香香雞XD。(原想吃泡芙,排隊人潮太多)

 

 
二F樓後,逛去一F也有美食區,餐點都是自助式,有機會再來,想再來吃美食啊!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