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阿姨比薩屋
營業時間:
11:00-22:00(週一休)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
外帶電話:0227402328
內用:現場候位

 
快閃台北燈會的一日遊,某D帶了我們逛了松山文創圓區(只是夜晚才看得到燈會),結果小小弟說他畢旅來過!!!其實來這的路上都有賣些外帶的餐點,在疫情下在這優閒享用吹著涼風也很不錯的選擇。
因帶兩位中學生,決定把午餐就吃久聞其名的蘇阿姨比蕯屋,需現場候位當天大約是等了30分。
 



 餐點一度陷入選擇障礙,問小小哥及小小弟,想吃兩個PIZZA+一塊雞還是一個PIZZA還是一人可以吃兩塊雞?竟都選要兩塊雞
點了海鮮披蕯及9塊雞

 


 用餐座位就是吃完不想久坐,位子的空間很剛好,餐桌的旁邊可以依個人喜好加調味


檸檬紅茶$40/可樂$30/柳橙汁$40/芭樂汁$40
決定飲料適量就好,都小杯


選了海鮮精華/厚鬆小$470



厚鬆的外皮的餅(麵)皮很香,內餡有著蟹肉、蝦、墨魚、洋菇,上面有著厚厚的起士



東貝拉炸雞及薯條(9塊)$550
照片失焦了,意外發現這炸雞皮薄汁多,好好吃,那兩位學生好吃到一人給我吃了三塊埋頭狂吃不說話。薯條也不錯吃。

沒想到我們點的餐點份量對我們而言剛好,不用外帶。



豆舖子(光復店)
營業時間:07:30-21:00
地址:
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2之1號
電話:
0227110959


候位蘇阿姨披薩時,順便逛了豆舖子,主要是販售饅頭、豆漿、豆花、霜淇淋




 因晚上還要繼續看燈會,只外帶四個嚐鮮,左上紅豆起士 起士微鹹及紅豆粒不過甜的搭配,頗好吃。 豆漿黑芝麻花生包$35 原來是外皮的芝麻粒裡面搭著新竹福源花生醬,對我而言比較適合下午享用。
肉鬆芋泥及右下忘了什麼口味,某D吃的。

與南部相比不算便宜,但Q彈口味也特別,是我會想再回購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