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來吃烤玉米,再順便吃個當地小吃,結果本來連同附近的鱔魚炒麵一同試試,但礙於用餐人潮多,要再多等候一些時間,只好直接去買烤玉米。褒忠的阿華碗粿是在地人及外地的都是會去用餐的小吃,在雲林地區下午可以吃碗粿,覺得有點特別,不過很適合夏天不想吃熱食啊!

阿華碗粿
營業時間:
13:30-18:30
地址:
634雲林縣褒忠鄉中勝路11-10號
電話:
0911 973 809
冷氣:X

 
外面就可以看到這白白一碗碗的碗粿在蒸籠內


店內供應兩種主食:肉粽及碗粿。以及兩種湯品

 

 


碗粿$20/加蛋$25
我們點加蛋版本。上面還加了菜脯,一般人是有加蒜泥,我們不愛沒加,這價格很可以啊!後來還外帶四份加蛋回家給老媽吃。

 


肉粽$30
是熱騰騰的肉粽,不過裡面只有簡單包豬肉。

  

 
綜合湯$20
上桌的湯品是先在碗搭配好料,上桌後再加入熱湯。意外的發現這綜合湯也太豐富,除了以豬血湯為基底,還加了油豆腐及貢丸。上面加了炸豬油後的豬油楂,很古早味。

 

  

 然後我們就移動到只有小時候來訪過的馬鳴山,這才發現變化好多,攤販不少,非常的熱鬧,只是天氣太熱,完全沒進去走一圈,真的是只來拍幾照片,買了烤玉米就離開褒忠XD。

 
拍個照,下次好找位置,在景福門前的位置。馬鳴山算是好停車,停車很方便。





這烤玉米的方式頗特別不一樣的,是直立式的,烤玉米的阿姨與我們說只有五分鐘就可以了,我們小走一圈再來領烤玉米

 



吃起來甜鹹,玉米Q彈的,頗好吃的

 


旁邊有賣煮玉米,後來我們外帶玉米筍回家煮


看來只好等天氣不這麼熱再訪,聽說走完要花快兩小時

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
63442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鎮安路31號
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