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有味近 義大利麵、燉飯
營業時間:
11:00-20:00(週五休)
地址:
630雲林縣斗南鎮文元街77號
電話:
0909150456
since2019.09

 

總是會自平台看雲林地區有哪些新的餐廳,店家是自外送平台認識,近期的店內擺設很溫馨感,不過內用空間桌數有限。有段時間疫情較嚴重僅供外帶。

最基本的$100元至200元都可以搭配選擇,選著自己的喜好搭配主料+主食+醬汁+配菜

想吃簡單一點百元餐點有培根/蛤蜊/燻雞肉/德式香腸/小肉豆/蔬食
主食:義大麵、燉飯、讚岐烏龍麵、韓式年糕
醬汁:白醬、紅醬、青醬+5元、奶油南瓜+10、切達起司醬+15、咖哩+$15、蒜香清炒(限義大利麵)
配菜:選兩種

 
加60元玉米濃湯、脆薯
濃湯還不錯


海陸大餐義大利麵$175
裡面有腿排、蛤蠣、魷魚圈,自己搭了青花菜及杏鮑菇,選了蒜香清炒口味,趁熱上桌把義大利拌一拌讓蒜香、胡椒香的醬汁吸附在麵條上,Q彈好吃。

 


青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$105+焗烤+40
焗烤系列也很適合外帶使用,店家外層烤的金黃的看起來就很美味,個人覺得外帶先電話訂餐比較不用等待時間。

 

紅醬的味道也很不錯,有機會想試試白醬搭年糕風味XD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