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湖鄉中湖百合花田>萡子寮喔熊藝術村>阿利海鮮餐廳-雲林口湖(午餐)>荒涼騎驛農場>三條崙海水浴場>阿三哥鱔魚麵花枝麵。

 


享受完美味的午餐(阿利海鮮餐廳),我們往荒涼騎驛農場前進,距離大約是7.3公里,接近下午一點,先來個下午茶稍作休息散熱。四湖鄉四月份總人口數量21,387人,而荒涼騎驛農場及三條崙海水浴場所在地的是崙北村人口數是1,717人,雲林的沿海的村落地大人稀。沿路上住家旁風光是堆著蚵殻,往荒涼騎驛農場路上幾乎只見田地沒什麼種植(不知是不是今年雨水少之因)。

 延伸閱讀:[食記]雲林口湖 阿利海鮮餐廳-雲林口湖 、[遊記]雲林四湖 四湖鄉中湖百合花田、萡子寮喔熊藝術村 

這有如其名像農場般的咖啡館佔地之大,停車非常的方便。

門外設計的非常有巧思,門左上有著""用著腳踏車車輪為底,還好門右方有掛著營業中(笑)!



飲料簡單的瓶(罐)裝$50到咖啡$70~130,其它飲料90~150元
甜點、吐司$60~90


 
裡面的用餐空間大,都是大桌子。D大直覺的說這是豬舍改建而成的。(我是自屋底往入口處拍)入口的左邊有一大片的大平台(床板),D大說很想就躺在那上面,看起來很舒適,這有一大群的親朋好友來訪,可以當通舖睡了,感覺很棒啊!

旁邊的大大的地板床超棒



 販售著手作、蒜頭製品


每一桌都有各自的小空間


 每桌都是有著大大的空間

 


 窗外種植著薜荔,綠植的草地看起來就非常的舒適

 

冰美式咖啡$90元/冰義式拿鐵$110元


荒涼闆娘慢熬草莓吐司$60
這有草莓粒的厚片吐司一定要點的啊,用的山型厚片吐司也挺好吃的。店貓後來跑出去沒進屋內!
對了,這咖啡附了隻的草做成的吸管?前一餐吃太飽,無法點太多食物。

 

非常推薦有來這一帶走走順遊荒涼騎驛農場,非常優閒超棒的地方!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三條崙海水浴場


前面的停車場環境整理的不錯,停車也很方便



 
小朋友、毛小孩走走都很可以,在沙攤走走也是有供水可以洗非常方便。應該可以野餐(裡面沒販售的餐飲)XD


鄭成功文物陳列館  不過沒開放


隨意走走拍照



 走下海水浴場的右邊看著對面的沙洲就是傳說的那鞦韆,因天熱、風大只有我一人去走一圈近看看~因穿著球鞋沒有直接步行過去,是繞了一圈到對面去



 我只有快拍就往回走,剛好也碰到有人可能需拍一陣子(下午三點這時間偏熱!!!)。傳說的網美拍照地點,有可能要配合潮汐比較好步行過來

 

 
鞦韆處往回拍,左邊那小小的人就是在沙灘處玩沙,因沒有救生員只能踩踩水、玩沙


 沙灘入口處拍,人真的不多

 

三條崙海水浴場的人潮不多,鄰近三條崙海清宮旁(海清宮左邊的路),來到附近可以走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