嘗湘麻辣燙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
11:30-13:30/17:30-20:30,週日1700-2030(週六休)
地址:
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75號
特色:依重量計價

近虎科大附近的麻辣燙,特色是食材用秤的,想吃多少秤多少,可以多樣的組合。

電秤旁的臭豆腐一塊$10/鴨血一塊$15


有四種料理:經典招牌、主廚乾拌、韓式泡菜、台式沙茶。 調味佐料可以選擇要或不要


豬肉$15/蔬菜$39/鴨血$15/臭豆腐$10共79元
選的是乾拌,小辣調味全加,這個口風味還不錯,算是口味較重版。


臭豆腐$10/鴨血$15/蔬菜$89/豆皮$10/肉類$17,共$141
選了招牌,也不錯吃,一整個當麻辣小鍋在吃,發現自己蔬菜(100g28)有挑了麵、高麗菜、玉米筍可能較重,意外的發現肉片不貴XD


 想吃多樣的蔬菜是不錯的選擇。臭豆腐還挺便宜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|御國香|麻辣臭豆腐—虎尾店
營業時間:1700-0000
地址:63242雲林縣虎尾鎮華南路30號
電話:0936660408
附近停車場:虎尾圓環

步行至店家門外,就有一股濃濃的臭豆腐的香臭味


油條$30
忘了這一鍋是什麼了XD


豬肥腸麻辣鍋$155(附白飯)


 裡面料不少,不過臭豆腐再鹹重入味些對我們比喜歡,一鍋份量不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沅麻辣臭豆腐鴨血
營業時間:
11:00-20:00(週三休)
地址:
632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22號
電話:
0913199128
販售:麻辣臭豆腐$80、臭豆腐湯$60、鴨血湯$50

用外送平台點的餐是麻辣臭豆腐$90(主食:飯、冬粉、泡麵、不主食),辣度自微辣到大辣。


裡面有臭豆腐、鴨血、金針菇、高麗菜、貢丸、甜不辣、米血,風味還不錯,有幾分的大X祥的相似度。主食可以搭邪惡的泡麵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