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新營牛肉麵
營業時間:
11:00-20:00
地址:
632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80號
電話:
0928262312
冷氣:
附近有付費停車場

 


找了家若瑟醫院附近用餐,步行約200公尺,隔避的虎尾西螺蒸籠豆菜麵似乎也是新店家,但夏天就先PASS,有機會再試試。

延伸閱讀:[日常外食]雲林虎尾 麗秋雞肉飯快炒店 、[B級小吃]雲林虎尾 王家當歸鴨Since1966 、[食記]雲林虎尾 飽嗝早午餐/私廚料理


新的店家,裡面潔淨,冷氣舒適!餐具、醬料都在自助區,有店家自製酸菜。


魯肉飯$35,乾麵系列45/60。牛肉(湯)麵系列$65~130
水餃@6,湯餃$90


滷蘿蔔$15  入味
小豆干$15,豆包$20 有醃燻的香氣


燙青菜
空心菜也很嫩

炸醬麵$60
看起來似乎是不錯


牛肉麵$100
麵條是拉麵Q彈,紅蘿蔔夠軟(會不會有人X),牛肉帶筋不柴,湯清甜好喝。



順便分享碗粿王,是一間剛來虎尾,午餐時間會來外帶/內用的小店,外觀很低調古樸,不過內用有冷氣,碗粿很快就完售。

碗粿王
營業時間09:00~14:00
632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10-1號

 

 

 

 


 快兩點詢問了一下店家是否能用餐,不過主食只有麵食,湯品也只有一種。非常感恩還可以點到麵。


 左邊麻辣意麵$40/右邊乾拌意麵$40
就是那種台南鹽水意麵的口感,麵條很不軟爛好吃,麻辣有小辣程度


酸菜豬腸湯$30
來的晚只有這個品項,腸子夠軟,湯帶薑絲用微微的酒提味。


  1. 檢視較大的地圖 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