閩川味館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21:30(公休日:週一、二)
地址:630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40號
電話:0979519526
停車場:餐廳前,路邊

 

 

閩川味是觀望許久的店家,終於集合大家來嚐鮮。一車人用餐居多以好停車為考量,斗南大同路算是好停車,[中式料理]雲林斗南 大排檔土雞海鮮樓(合菜)Ⅲ 、[鍋物]雲林斗南 金誠石火鍋 。

 
用餐空間頗大,自費的飲料區


選擇不少,川菜占了近一半,烤魚青少年不愛,招牌人氣水煮牛/魚怕老媽覺得過辣,避開未點了…

 


牙簽牛肉$350
牛肉塊用著牙簽串成,帶著孜然的香氣及辣粉,只有微微的辣度,也是正好等餐點時的樂趣,慢慢品嚐這用牙簽串成的一口牛肉。

 


炒水蓮$120
與洋蔥、樹子一起炒成,鹹香下飯

 


干鍋肥腸$260
肥腸口感Q彈有嚼勁,隨著酒精膏的加熱,辣度有加乘的效果,小辣

 


干鍋花菜$240
白花菜帶水份及略為煸過的五花肉,意外的發現這道不錯吃,比肥腸辣度再降,不過也是因上桌後加熱,底部有辣油,底層較辣

 


乾編四季豆$200
應有小辣至中辣等級,四季豆有水份,肉末辣香。這餐中最辣的

 


宮保雞丁$280
炸過的雞丁與醬汁拌炒而成,雞丁上裹著醬汁,D大覺得好吃,但相較之下比較不那麼有特色

 


蔥爆牛肉$280
完全是為了青少年點的,怕他們牛肉吃不夠,牛肉軟嫩還不錯吃(不辣)

 

 

 

 
鹹蛋苦瓜$190
老媽指定菜色,青少年也很能接受

 

 
虱目魚肚$200
原屬意的蛤蜊完售,改魚肚湯清爽湯品

 


四季春茶
取自冰箱內冷泡茶,意外發現不澀好喝。


吃的算很滿足的一餐。繼續再找雲林好吃熱炒店啦,火鍋店因太多選擇,就有機會的話…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