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宅咖啡
營業時間:
 17:00-22:00(週一、二休)
地址:
632雲林縣虎尾鎮復興路186號
電話:
0989303228
停車:路邊


老宅咖啡原點在虎尾街上,移至復興路(近黃昏市場),開車找一下算是還有停車位,移至新址原以為平日不用訂位就有位子,結果碰上了店家被包場,二訪先訂位再前往。移至新址的老宅咖啡有著日系風格,外觀就頗喜歡。


義大利/燉飯基本$230,想吃豐富增加雞腿排+70($300)/厚豬排+120($350)/翼版牛排+220($450)

紅酒肉醬蛋包飯$300~450/
紅酒燉牛肉$350

餐點附無糖蜜香紅茶/無糖四季春/今日湯品擇一(或補價差換其它飲料)



甜點有重乳酪蛋糕$110、蜜糖吐司/法式肉桂吐司$150
可惜我們兩人肚量有限

 


 餐點附的無糖四季春及無糖蜜香紅茶,非常喜歡


紅酒燉牛肉(附白飯)$350
紅酒牛肉下面是起士蛋,濃厚的紅酒燉牛肉,牛肉軟嫩份量不少,上面搭著花椰菜、玉米筍、櫛瓜都很喜歡。不過不愛紅醬系的D大覺得牛肉好吃,不過帶酸不是他的喜好。

 



蒜香清炒蛤蜊大義麵/醬香雞腿排$300
就是原本$230的義大利加價多了雞腿排。偏好清炒義大利麵嚐一口麵Q彈,也好合我喜好,蛤蜊也很飽滿。雞腿排也很不錯。

 

是一家用餐環境舒適,餐點好吃,頗喜歡的店家,優閒的用餐、喝飲料整個很舒適。

某一角老闆的咖啡杯,這天用餐人不少,無法拍全景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