褒忠鱔魚麵
營業時間:
10:00-14:00/16:30-21:00(週四休)
地址:
634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278號
電話:
056972745

 


褒忠算是比較少來訪的地點,早期老爸會帶小小哥他們至馬鳴山走走迷宮,而上回我是去買米玉
[在地小吃]雲林褒忠 阿華碗粿.九姐妹烤玉米 。上回在尖峰時段想嚐鮮的褒忠鱔魚麵,結果碰上滿坐,決定當個中式早午餐用餐。


魯肉飯$30/蛋炒飯$60,
炒麵、米粉、飯、燴飯$80/100,湯麵$80

其它單品熱炒$130/$160/$270(蔭鼓虱目魚)

熱湯$20~110

 


魯肉飯$30
因雲林的花枝麵/鱔魚麵幾都有一點薄欠(非乾炒),某人硬點了魯肉飯,結果這天的魯肉飯米飯偏硬(適合當炒飯XD)


花枝麵$80
炒了微辣,帶了一微微的鑊氣及醋的香氣,黃麵細而不軟爛,花枝切花彈牙,再搭上洋蔥、高麗菜、青蔥,酸甜辣的風味非常開胃。

 


炒青菜$60
還不錯吃


生炒鱔魚$160
與炒麵的基底有點相似,有帶醬汁的炒鱔魚,不過也算不錯吃。可以配白飯了XD



蚵仔湯$50
調味較清淡正好搭上主餐比較重口味。

 

附近的景點好像是馬鳴山及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,來的這天氣熱,加上下午有事就只快閃早午餐。題外話,原想外帶以前老媽常外帶回來的蚵嗲,似乎是沒有營業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