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
竹饌鍋物
營業時間:17:00-22:00/六日增加中午時段11:00-14:00
地址: 630雲林縣斗南鎮大東1之1號
電話:05 597 6688

 

 

雲林地區火鍋市場一整個開不停,似乎是簡餐店愈來愈少,未到訪過的燒烤店還在猶豫要去哪家試試?!竹饌鍋物的原址原是簡單簡餐點,基本的用餐環境只要小改一下,店家位置大約是近斗南夜市附近,有個停車場,若是停滿路邊算是好停車。


價位:$160~360/火烤兩吃$200~210(湯底升級+20/30)

 


店內的自助區:白飯、兩種飲料(可惜沒有無糖)、冰淇淋、醬料

 


我們各點了火烤(玫瑰鹽)$200及韓式泡菜$180
肉可以選牛五花及梅花豬擇一。
初訪火烤有附玫瑰鹽及一盤奶油,二訪兩樣沒上桌(鹽>是還好,用了沾醬,不過阿姨覺得怎沒附,可能是忙中忘了,奶油是我個人不愛,所以沒差XD)

 


相較於誠石火鍋,這裡的火鍋料比較多些(起司火鍋料不錯吃),二訪找了老媽一起來,他偏好鍋物有隻蝦

 


左邊牛五花,右邊梅花豬
初訪覺得梅花豬較喜歡

 



左邊板腱牛/右梅花豬

二訪同樣點火烤,共鍋+50,可以抵消費。忘了拍老媽及小小哥他們的五花牛,覺得二訪的五花牛有點肥XD

 

 

每家火鍋都各有特色,大家都可以試試,這邊用餐的優點算是舒適、較寬。若是坐滿四位,桌面放不下另有推車放至加點的菜盤、肉盤(這真是不錯)

延伸閱讀:[鍋物]雲林斗南 誠石火鍋(更新至109.06.20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