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湖海產
營業時間:
10:00-19:00
地點:
653雲林縣口湖鄉中正路二段501-5號
電話:
057891390


聽友人說明湖海產是很不錯的海產餐廳,店內有販售著急速冷凍的海鮮,用餐空間不確定是不是一區一區的座位,因我們用餐區只有四桌的桌子。




 看起來就很想外帶,只是家裡冷凍品才剛補滿,只好作罷!


還有當天的漁貨提供選擇料理。


對於這種無菜單點單,我們真是沒什麼想法


 還好店家有一張MENU可以直接點餐!!!店家最招牌的龍膽石斑就來一鍋吧
價格透明就非常好點餐!


桌上提供的是山葵泥



龍膽石斑涮涮鍋(小份)$750
附了龍膽魚肉、文蛤、綜合菇湯底。魚肉偶爾有刺,微冷的天氣吃這鍋好暖,四個人吃好過隱~


黃金烏魚子炒飯$200
口湖的名產烏魚子,就點了這口味,炒飯的飯Q有香,可以看著很多的烏魚子塊,沒吃完我們外帶回去。



 麻油蚵仔麵線$100
帶著麻油香氣的麵線還不錯吃,蚵的熟度可能只有5~7分熟。不過很鮮~



 炸鮮蚵$200
外酥內保有蚵的鮮度及水份

 


 水蓮  不確定價格是$100-150?與樹子、蒜、肉絲一起炒。

 

 


清炒中卷$300
與我們想的不少一樣,但也另有風味,是像燴的鱔魚/花枝帶勾欠的風味,甜鹹,裡面有著甜椒、洋蔥為配料。

 


 花枝蝦排一片$45X4
有料但偏油


 野生黑鯛(
黑格魚)$500
可惜店家沒有烤的選項,肉質細嫩。原本老媽想點蒸的,但點乾煎有人可以清盤

 


 一瓶$150,但這瓶蜂蜜檸檬酸甜剛好,不喜酸的人也可以接受,頗好喝的。我們大約點了2500左右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