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·咖哩

營業時間:11:30-13:00/17:00-19:30(週六日不營業)
地址:
621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73號
電話:
052260100

 

民雄省道上(吳鳳科技大附近)開了家咖哩飯店,其實剛開店時還一伙五人點了五種餐點,只是回到家記憶卡內的照片全消失。加上店家的營業時間只有週一至週五, 要再訪一直忘記XD。不過這個地點開車要小小的找一下停車位就是了,餐廳很溫馨的風格。 




餐點供應
咖哩飯$85~135/舒肥嫩雞胸肉飯(搭紫米飯)$115/125
日式丼飯$95~125
另有飲料$20~65。甜點$50~85

 

 這回沒有甜食食量較大的小小哥,餐點後無法加點給他吃甜點啊~真是可惜(不能拍照!!!)

酥炸豬排咖哩飯$135
豬排炸的外酥很大片較不厚的肉片,旁邊再搭炒高麗菜、花椰菜、南瓜、小蕃茄,增加了蔬菜量。

小甜甜冰紅茶$20  搭配的紅茶帶著古早味!

 

 
香酥雞塊咖哩飯$115
同樣的是搭配兩種青菜、南瓜、小蕃茄,及炸的酥香的雞塊(這有老媽醃製的風味)

 

 

 店內供水自助取用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