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韓式簡餐
營業時間:
11:00-14:00/16:30-21:00(週一只營業晚上)
地址:
632006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324號
電話:056366590


小年夜前一日(放春節連續假期前一日),台灣銀行提款機排著隊領新鈔,微雨的這天,不想再移動至市區用餐,發現了對面一家韓式料理店,步行至內用餐。發現這天外帶的餐點比較多一些,闆娘裡面忙碌著。


 環境就是很簡單,不過桌上有著涵香館的餐紙。店內有供應麥茶,但天氣微涼,我們就沒取用。




 有著樸實的新來的服務生姐姐,生疏的介紹餐點



泡菜肉絲炒飯$140
算是重口味版的炒飯,但我們都很喜歡,好吃。醃蘿蔔是店家招待。

 


 辣豆腐海鮮豆腐鍋$190
一般有附白飯,闆娘詢問我們需不需要,但D大不想吃太多白飯。裡面有蝦、蛤蜊、魷魚、豆皮、高麗菜、泡菜、魚板……。上桌有濃濃的魷魚的鮮味,偏台式但不錯吃。
點餐時我們一度想要不要點部隊鍋,但已點了飯類,不想過多的主食(澱粉),只好作罷!


 炒青菜(時價)
我們太想點青菜而點,但價格似乎是150~200,忘了價格了XD

 

餐後與闆娘閒聊才知原是涵香館,換了位置、店名。有機會再訪再試試其它的風味。

arrow
arrow

   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